close

國小 畢業照 

國小六年級畢業照!

這絕對是周年大企劃!!我也不知道我怎們會想出這種自爆的文章!!

那照片絕對是我~指示距離現在大概是15年之久!!

我都不敢相信以前居然長的這麼的......

安全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~其實是最近因為有機會去拍了兩吋的大頭照!
我有了一些體悟!
為什麼拍一張好看的大頭照那們困難~到底是為什麼???
就是不知所以然~我整理了這輩子的所有2吋大頭照

國中 畢業照 

國中畢業照~~~

天!這靦腆的笑容~
連我都想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時的我是怎麼了...

學生時期 

高職時期.

那時候的郭富城我記得還是很紅吧!
所以我才ㄧ直留著這樣的頭.....

天呀!殺了我吧!!!
高職 畢業照 

這跟現在的我好像已經有點像了ㄏ~
像阮經天嗎....哈哈哈哈

屁啦!!!!!!!!

當兵 

這各
看起來也太像殺人犯了吧!!
不過這是當兵時拍的~
當時我可是光頭班長哟^^
超殺的!!!!!!!!!!!!!!!!
退伍

這張照片告訴我ㄧ各道理..
就是
千萬
不要
留瀏海......太可怕了...
我是唐老鴨!

玩樂團

我個人認為拍最好的ㄧ張~
是我玩樂團的時候~
去辦護照拍低!
後來再也拍不出更好的啦!

 當VJ

當MTV VJ的專業笑容~
還不錯吧!
不過看起來有點像

孫鵬年輕的樣子耶!!!!!!!
笑...
明星臉的我~厚臉皮的我..

 現在 打肉毒後..(修的太誇張)

最新的照片告訴我一件事

不要去打肉毒桿菌哟^^

天啊!!!!!!!!!!
這照相館也給我修的太嚴重了吧!!!!!!!!!
有必要嗎?????看起來已經是外星人了呀!!!!!
我沒那麼老吧!!!!!!!!!!
(我要告他們嚴重傷了我的自尊心!!!!!!!!)
FUCK!!!!!!

太讓我難過了!!!!!!!!!!!!!
我要將他永遠塵封在我的抽屜!!!!!!!!!!!!!

 


不過還是強推哈克的拍賣~
東西越來越多囉^^
點擊下面就可以進入囉!!!
檢視我的拍賣

星瀚我3月2號
正式進駐iRadio FM96.3
每週ㄧ到五 晚上八點到十點哟^^
我的新節目"i-Play"
準時收聽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xxxlllll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