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(能感受到我的緊張嗎???????????哈哈)

"負心星瀚"真的很開心能夠來到 i-radio 對自己來說真的是"初體驗"

這就像是剛出社會的菜鳥~來到了都會的叢林

很怕ㄧ不小心就被野獸吃掉的感覺~

不過好加在同事們都是相當好的呢!大家都給了我很多的建議以及鼓勵!

讓我好生感動呀......^^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(是我....是我....是我.....)

當我感到寂寞灰心時~總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帶給我希望!

是主嗎?

是主嗎?

是主嗎?

讓我在廣播的道路上不致於匱乏....^^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會了要維持機器的運作~

廣播室裡其實是非常非常的冷低!!!大概是零下10度左右...

 

(屁啦....變冰棒了...^^)

這印證了ㄧ件事!

周星馳說:地球是很危險低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負心星瀚說:廣播室是很冷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不過一星期下來~

也慢慢的習慣了ㄧ點~也開始有家的感覺哟

而且也開始有了ㄧ些信心~不過要學習的東西還是非常的多~

聽眾朋友們對我要是有意見~或是想法

都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哟^^新人最需要大家的指教了啦!

 

請多多幫忙"負心星瀚"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xxxlllll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