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家帽子五兄弟...ㄧ丫ㄧㄚ哟^^



大家好我是老二
首先這是我家主子!!!一付就很欠揍的樣子!!!
話說大概從去年冬天開始~他就很喜歡戴帽子!!!
不過我要強調...他絕對不是因為禿頭...
有朋友懷疑...它也懶的解釋..
不過根據我的觀察...除了好看有型...
就是他懶的每天出門抓頭髮...
他累了...從打工...玩樂團..做電視..直到現在
他終於找到解救他的方法

不過我們家有五兄弟~說真的大家感情不太好!
因為主子ㄧ天也不過戴ㄧ頂出門
要是失寵的話可就慘了~好幾天都戴不到呢!

先來介紹我們家老大
它可以說是主子第一各帶進家門低
叫"黑仔"


可是他很酷!太跩了...我很討厭他~它長的跟我很像(可惡)
都不太笑!主子要是出門不想想太多~通常都會戴他
原配就是有這好處!
永遠在主子心裡就是有他的位置!唉...

接著當然就是我囉!
我叫"灰仔"


可是我好像是黑仔很好戴,所已才把跟黑仔長的很像(根本是一模一樣)
可是顏色不一樣的我帶回家
我好氣哟~我只是各備胎嗎???
不過如果有注意主子照片的話!去年冬天我出現的機率可是很高的呢!哈哈哈哈
畢竟我比黑有格調多了...笑
可是最近越來越熱~他好像就不太愛我了~唉...

下一位叫"灰條"




主人其實很少戴他!主要是他的毛好像很厚!
天氣要是不是很冷~主人幾乎不戴他~哈哈哈哈哈哈
活該誰叫你自己毛要那麼厚...
可是主人戴他的時候~幾乎鬍子都沒刮~(想裝頹廢ㄏ)
它也常常跟我們抱怨主人的鬍子很常扎的它很痛!
它常說在家裡休息多好~幹麻一定要出去~唉....

接下來老四呀是"小竹"


小竹最近整各走小老婆的命
因為他...整各走性感風
主人都不理我們了!
每天幾乎都戴他!主人說天氣太熱了!
喜歡穿的少一點的它!真是賞心悅目!
可惡!!!我也想穿少一點呀!!!就是沒辦法...

最後是老五
"小白條"

他其實跟原配長的也蠻像低的
不過大概它有ㄧ股電梯小姐的氣吧!

主人也愛他ㄧ陣子!
可是發現好多人戴他
身邊認識的都戴過他~
它不想戴了~除非去的地方不會遇到那些朋友



呀呀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主人要出門了....
大家都衝上前了呀!!!
主人..主人... 選我呀
選我呀

選我呀


铪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是



老子今天不想戴帽子

可以嗎???

哈哈



五兄弟們...............無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xxxlllll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