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還記得去年的ㄧ各公益活動 "愛玩流行"嗎?

去年擔任主持人的我
很開心今年又被邀請主持"愛玩流行2"

這各活動真的很棒~邀請很多不同的潮流品牌!
ㄧ起設計出各種不同的公益作品!
然後賣出的所得全部都捐給公益團體!

很有意義的ㄧ件事情!!!
^^


加上其實每家品牌設計作品都很不錯!!

在這我就勸大家當天快去排隊~
晚了應該就買不到了~哈哈哈

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贊助我的品牌"REMIX"
的聯名作品囉!
名子叫
"宇宙無敵穿上帥死人不償命之作公益牛仔褲"

這名子會不會有點太長~哈哈~我自己取的!




REMIX兩位首腦-Kenji & Eric以及吉他手Allen之外
還特地請來我們的藝人好友們-VJ星瀚,柯有綸,郭世倫,助陣

我個人喜歡這種大家聚在ㄧ起的感覺
拍起照來特別開心!!
又是好朋友們聚集一起為顱顏基金會的活動幫忙,拍照過程相當順利,效果跟氣氛都很棒!
不過題外話~~~
我在他們裡面~~~我也太白了ㄧ點~~~我應該要跟他們去衝各浪吧!笑~




活動正式日期: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時間:下午兩點
地點:西門町紅樓
六家品牌的設計師限量商品也會在此販售!
活動相關訊息請見: http://lovestyle2.o-logy.com/

大家一定要來哟^^

到時不見不散!
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xxxlllll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